୧⍢⃝୨ 则隐摸鱼中

第二部的拍摄小花絮惊现德哈罗的奇妙最喜欢片段哈哈哈哈

汤姆最喜欢和丹尼尔拍打戏
不过丹尼尔喜欢和鲁伯特玩飞车
但是鲁伯特居然喜欢鼻涕虫我的天啊哈哈哈哈

鲁伯特:“我以为会有点恶心,没想到感觉还不错。”

这是什么奇妙发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总之就是:德→哈→罗→鼻涕虫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他们都好可爱呜呜呜呜呜呜阿伟去世

→不知道有没有大佬已经发过了,如果有发过,请告诉我,我立马删

→另外,因为只能发10张图片,所以我有几句话没放进来,想看完整版的小伙伴可以去b站找喔qwq

评论(5)

热度(104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